【所萌CP全员向】漫威公寓1


又名《漫威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们和DC撕的岁月》
双名《论漫威和死对头DC是如何成为基友的》
叒名《惊!漫画巨头漫威竟将秀恩爱发展成企业文化!》
叕名 没有叕了


01
妇联众人最近在一处居民小区买了房,对,买房。不要问为什么不住在Stark大厦,没有人会愿意住在一个有连洗手间都可以监控到的Sir控的楼里,那可真是太渗得慌了。

这哪里阻挡的了Tony膈应大家的热情,他兴冲冲地扛着Jarvis的实体和Friday一起搬了过来,至于Stark大厦么,便宜Pepper 了。(小辣椒:不,并不想住在这个又大又丑的建筑里,滚回来管事谢谢。)

等等,Tony不是说不会重造Jarvis了吗?

02
谁也没想到这件事是Loki干的,第一,他没这么好心;第二,在Vision出现后Tony新造的实体从来没有打开过,虽然金发碧眼,比Vision好看。

03
“啧啧,你竟然现在都不知道原来那个小管家是半灵体?无能的人类。”偷袭Strange博士成功并把他变成垃圾桶放到那个什么什么玫瑰的办公室的Loki心情大好,难得把蝼蚁改成了人类。
“半灵体?什么东西?”
“emmmm...就大概是你们这里成精的意思吧?生成一个半成品的灵魂,因为是产生于你的程序的,所以只能依附你的程序活动,心灵宝石的能量把他打出去了。”Thor尽职尽责地翻译着Loki的喵喵语。
事实证明,Loki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竟然想办法找回了Jarvis的灵体并塞到了实体里。

04
“Sir?”

05
“Tony吾友,我们这次带了一点人回来,可不可以给他们找个住的地方?”“当然可以,这点小事...Thor!这就是你说的一点点人吗?”Loki果然不会无缘无故帮忙,现在他可以用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支使自己去给一大船人找房子了。

Strange你回来......Tony对自己之前看热闹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后悔。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