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和一百五十粉点梗】你以为和复仇者们以为以及实际上的妇联生活




ABO设定




01
“Clint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大吼出来:'我...我...我要做你的Omega!'

Natasha挑了挑眉,伸手在对方头顶用力的揉了两下:'我以为你已经是我的Omega了,你的意思是你还想给我生孩子?'

闻言,Clint已经红的不能再红的脸看上去更红了一点,Natasha一把将他按进胸里,向房间走去。”

“为什么总是有人以为我是Alpha?”Nat举着手机,烦躁地和导师吐槽。

“他们以前也以为我是,”Bucky专注地回复着Steve发来的短信,头也不抬的答道,“习惯了就好。况且,这样就不会有Alpha来骚扰你了。”

“可是有Alpha来骚扰我!”Clint对于Bucky跑过来打扰到自己和Nat二人世界的不满终于爆发出来,他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饼干,呲牙咧嘴地瞪着对方。

哦,一只护“食”的肥啾。

“你的意思是你作为一个Alpha却看上去比一个Omega更像一个Omega?”

MMP,这话好像没毛病。Clint看着一脸认真的Bucky,深深地怀疑Bucky的语死早都说装出来的。

Bucky想了半天,突然恍然大悟:“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亏您还知道啊。。。

“没关系,你们继续。”Bucky端端正正坐好,像四十年代部队里放电影一样,然后收到Clint的白眼。

怎么了吗?以前Natalia做蜜罐任务时我经常这样的啊。

02
所谓腐女,就是要以把周围所有男性掰弯,所有女性拉腐为己任的女子。Wanda在Natasha的引导下成为了妇联里唯二的腐女,完成了Natasha妇联女性成员100%为腐女的目标。

并且有将目标扩大化的趋势。

于是:

“Vision,我给你推荐一个阅读软件,有助于提高感情理解能力。”

“Steve,给James装这个阅读软件吧,上面有一些在现代社会应该了解的东西。”

“Thor,这个软件里的东西用来哄你弟弟很实用。”

“Sam,给你做个眼部'疫苗'吧!”

“Tony...”
“我已经让Jar下载了。”

Good,然后叫上Friday帮忙录一点“有意义的小视频”。

反应最大的是Steve,受到文化冲击的老冰棍像是被洗了脑一样,整个人都处于空白状态,并一遍一遍地怀疑起自己是否背叛了Bucky的友情。

而效果最好的是Tony,可惜部分资源被Jarvis删掉了,Friday表示下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她一定第一时间在Karen那里备份。

可怜我们Sam,平时被4D环绕塞狗粮,现在还被骗去网上看同人。

肉?ABO这么好的题材不写肉简直就是浪费好吗!



















然而,谁叫瑞瑞比较浪费呢?

03
介于在2中瑞瑞给妮妮灌输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思想,3被老贾吞了。

04
“......”
Bucky看着眼前的一大堆李子,疑惑地看了看Vision:“你给我这些干嘛?”

Vision脸一红(不知道Vision脸本来就那么红,怎么被看出来的,可能Bucky视力好吧),犹犹豫豫地开口:“Barnes先生,听说你以前经常可以讨到女孩子的欢心,所以我想来问问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

“说了多少遍了劳资不喜欢李子!Steve才喜欢李子好嘛!搞得跟个我是李子精一样!你不可以学一学Tony的管家一样用大数据思考吗?”

Vision逼复联第一语死早Bucky出口成章技能GET。


Clint今天收到了一大盒小甜饼。

“Barton先生,因为Romanoff女士和Wanda关系比较好,所以我想来问问她知不知道Wanda平时都喜欢什么。”

......我看你是想把我撑死好继承我的装备好么,我再喜欢小甜饼也不会把它当饭吃啊!还要不要出任务了!
Clint虽然内心戏十分丰富,但是最终只是拍了拍Vision的肩膀:“孩子啊,不要饼干给我了,你可以尝试统计一下Wanda平时网购都喜欢看哪些东西。”


“布丁!布丁!布丁!一天到晚就知道买布丁!一点都不花心思!你脑子是用布丁做到吗?”Loki每说一个词,就敲一下Thor的头。

亲眼见证了家暴现场的Vision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甜甜圈。

算了,我自己去找Wanda的浏览记录吧,不麻烦Stark先生了。

05
感冒是一种可怕的东西,特别是当感冒的人是Wanda时。

原因很简单,因为Wanda会魔法失控,具体体现于一次Deadpool跟踪Peter来到神盾局总部。

“Baby boy~~~哥新弄了一套女仆装你要不要试一下?或者哥穿给你看也行哦~~”

“你记得前两天那个太太写的女装梗吗?”
“Nat姐别说我都有画面了,虽然我还挺喜欢女装梗的,但是仅限可爱的Omega小哥哥好么。。。阿嚏!”

不要,妇联的男同胞们在心里流泪。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是Tony,他扯了扯自己身上红金配色的超短裙,一脸“爸爸对你很失望”的表情看着Wanda,对被穿着传统黑白女仆装的管家吩咐道:“Jar,以后楼里的网络监管再严一点。”

Loki撇撇嘴,果断地把性别切换到女性状态,让绿色的皮裙显得不那么突兀,但是女体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就是体型娇小。

橙光一闪,Loki就被人整个提起来,把他提起来的人当然是奇异博士,只不过斗篷不知怎么变成了女巫蓬蓬裙的款式。

“是不是你搞出来的事情?”
“我搞事情会把自己也搞进去吗?”炸了毛的Loki使劲地推了一把Strange,企图脱离他的魔爪。

一推不得了,成功暴露了Strange身后的某政府人员。

Everett理了理自己的灰色西...职场OL装?严肃地和大家打了一个招呼。

然后就被正巧尖叫着冲进来的穿了同款黑色衣服的Phil撞倒了。

Phil在看到队长和吧唧粉蓝色和粉红色的女仆装(如果大家想象不出来的话可以去搜一下雷姆和拉姆,就是她们穿的那两件)瞬间安静下来。

“哎,你还真想过让Clint穿我的衣服啊,效果还挺好嘛。”Natasha指挥浑身僵硬的Clint转了一圈,满意地拍照留念,“下次你可以试试女体。”

“阿嚏!!!”

......

“滋啦——”

Thor的酒红色古典长裙第一个被胸撑破了,Vision犹豫了一会儿,选择放弃遮掩自己的萝莉裙,捂住Peter的眼睛,引起了正在扯小蜘蛛网袜(对的!Spidey穿的是经典的Umbrella造型!)的Deadpool的不满。

“不行我需要缓缓。。。”刚被亚麻长裙绊了一下的Bruce脖子上隐隐可见绿色的血管。

“Hey!为什么我和Scott就没事?”Sam不解。

不不不,Scott只是缩小了所以大家看不见他的公主裙,至于Sam,可能是因为他单身吧,毕竟Wanda看的同人作品都是一对一对的。






哈哈哈哈,在这里先做日常任务打卡:心疼Sam 1/1 完成

02的假链接是不是有很多人点了呢?毫无内疚地水了03。04的灵感来自honeynoon太太说的吧唧不是李子精,太太吐槽的方式太可爱了!直接把吧唧写成嫌弃李子太酸。顺便疯狂安利太太写的《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构思大胆,逻辑严密,描写画面感强,十分有代入感,而且盾冬感情描绘比例恰到好处,处处透着爱意,同时亲情、友情的占比也不少,人物思想的转变也很真实,总体性格丰满,经历充实,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震撼的一篇盾冬,而且篇幅超长超过瘾。。。(以下省略两万字长评)

评论(6)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