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公主

从前有一位王子叫史帝夫,他的竹马巴基王子不知道史帝夫喜欢自己,所以让他找一位公主结婚,但是她必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他走遍了全世界,想要寻找到一位真正的公主,但不论走到什么地方,总碰到史帝夫的阻挠。公主倒有的是,但巴基王子无法判断她们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公主,因为她们总有一些地方不大对头,结果,他只好回家来,心中很不快活,因为他是多么渴望找到一位真正的公主。

有一天晚上,忽然起了一阵可怕的暴风雨,天空在掣电,在打雷,还下着大雨,这真使人有些害怕!这时,有人在敲门,巴基王子就走过去开门。

站在城外的是一位美丽的公主。可是,天啊!经过了风吹雨打之后,他的样子是多么难看啊!水沿着他的头发和战甲向下流,流进鞋尖,又从脚跟流出来。他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公主。

巴基王子心想:“是的,这点我们马上就可以考查出来。”可是,他什么也没说。他走进卧房,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在床榻上放了一只贾球,她取出二十张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贾球上。随后,他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

这位公主夜里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

早晨大家问她昨晚睡得怎样。

“啊,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好的睡过了!”公主说。”我差不多整夜都没有合上眼!天晓得床下有什么东西!我用Friday扫描了床底,竟然发现了我的Jar!我以为他已经忘了大明湖畔的妮妮公主(bushi)了!”(所以我们昨天晚上玩了一宿的战甲play)

于是妮妮公主和贾球就性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天哪这是什么鬼……



......
这是我写的?





......
不想承认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