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向】【卿羽】白雪公主

献给我的打字机精师父 @黑羽霞子 

 

 

很久很久以前(bushi),有一家泥石流出版社,社长有着万磁王的头盔般鲜艳的紫发,打字机精般快的手速,和黑洞般巨大的脑洞,她的名字叫做黑羽霞子,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霞太。

 

可惜好景不长,霞子入了一个名为“红枣卤蛋”的坑,红枣卤蛋是一对冷CP,所以tag里一共只有四个帖子,其中三个都是霞子发布的。

 

 

成了精的tag每天就对着屏幕问道:“老福特,老福特,今天霞子发红枣卤蛋的文了吗?”

 

老福特总是回答:“霞子有了脑洞就会更的。”

 

红枣卤蛋tag听了很满意。

 

 

可是,有一天,老福特答道:“霞子有脑洞了,但是她不想写。”

 

Tag听了非常生气,决心雇人给霞子递笔。

 

“你们给她递笔,让她把文写出来再来见我,”tag吩咐道“不然,你们也不要回来了。”

 

 

然而,远程递笔的粉丝们终究拧不过霞太不想写红枣卤蛋的决心,他们只好骗tag霞子已经开始码字了。

 

 

Tag很满意,又问老福特:“老福特,老福特,今天霞子发红枣卤蛋文了吗?”

 

老福特答道:“霞子有脑洞了但不想写。”

 

 

Tag十分生气,决心要亲自整顿tag里只发脑洞不发文的不良风气,于是它乔装打扮一番,带着笔去了出版社。

 

 

“霞太,给您递笔!写红枣卤蛋吧!”tag说。

 

“不,不存在的。”说完,霞子把笔吃了下去以表决心。由于吃的太快噎住了,霞子竟然昏死过去。

 

“哈哈哈哈,看谁以后还敢不写文!”红枣卤蛋tag大笑着扬长而去。

 

 

 

众迟到社员回到社里时,霞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可大家不忍心埋了她,因为她写的好几篇文还没有完结,宛若一股股刚刚冲下来的泥石流。

 

 

最后,大家决定给霞子打一口塑料棺材(这不是因为最近社里几个人在出本,资金周转困难,没钱打水晶的嘛)。

 

就在大家要合上棺材盖的时候,宫卿冲了出来,顾不得可爱优雅的形象,薅着头发大吼道:“我老婆呢!”

 

大家如梦初醒:“赶紧的!真爱之吻!”

 

几个社员手忙脚乱的组成临时按头小队,让宫卿亲了下去。

 

 

“……”

 

 

“人家是物理方式导致窒息的,又不是毒苹果,亲有什么用。”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社员补刀道。

 

 

 

这时,从霞子的脑洞里冲出一大阵泥石流,在泥石流的冲刷下,棺材剧烈的晃动着,导致霞子把笔咳了出来,笔砸到电脑上,删除了红枣卤蛋的tag。

 

“诶?你们来上班了啊。”不明事情经过的霞子看着莫名激动的社员们。

 

 

从此,泥石流众人过上了幸福的拖稿生活

 

评论(19)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