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昆式二十四小时柔情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看完复联三,当然要开始自我催眠一下什么的,摸一个队二队三的糖。

 

 

 

 

 

盾冬作为复联纯情担当,当然是要柔情不是激情了。

 

 

 

Never thought thatyou would be

Standing here soclose to me

There's so much Ifeel that I should say

But words can waituntil some other day

 

 

Steve站在驾驶舱内,把飞机调成自动驾驶模式,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Bucky就站在他斜后方——他一转头就可以看见的位置上,只比他向后了半只脚的距离,这让他们几乎肩并着肩,像他们参加二战时那样。本来Bucky是站在再靠后一点的位置上的,但是Steve坚持,Bucky理应与他肩并肩。

 

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突然一同笑了起来,给对方一个拥抱,然后再不分开。

 

Kiss me once thenkiss me twice

Then kiss me onceagain

It's been a longlong time

 

 

Steve垂下眼睑,让又密又长的睫毛挡住自己好看的蓝色眼珠,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小心翼翼地印上Bucky柔软的嘴唇,再飞快地离开。而Bucky不甘示弱地回吻过去,幼稚的比Steve多停留了两秒。

“哦……Buck…老天……我的Bucky……”

“Steve……”

他们看着相抵的鼻尖,又不约而同的抬眼,注视着对方。

“Haha,It’s like your first time ….”

“And we will have the third .”

这才是一个像样的吻,Bucky在Steve再一次热情的吻上自己嘴唇时,迷迷糊糊地想道。

 

Haven't felt likethis my dear

Since I can'tremember when

It's been a longlong time

 

 

似乎所有人都以为美国队长在坠入冰海前只得到过少的可怜的两个吻,但是Steve得到过很多很多个吻,来自Bucky的很多很多个吻。他们总是热衷于这件事,来表达那些永远消耗不玩、黏黏糊糊的爱意。Bucky从来不在意Steve是美国队长或者是豆芽菜——他只是亲吻着Steve,只是Steve。

 

You'll never knowhow many dreams

I've dreamed aboutyou

Or just how emptythey all seemed without you

So kiss me oncethen kiss me twice

 

 

那些像糖果一样五彩斑斓且甜蜜的记忆,成了Steve很长一段时间的支持:在半夜噩梦醒来,盯着天花板上现代化的吊灯时;在赶赴任务的路途上发呆时;在住进医院里无聊时;在一切可以想着Bucky的时候。

 

Then kiss me onceagain

It's been a longlong time

 

 

Steve把双臂紧了紧,Bucky也拍拍他的背,像是在安慰着什么。

 

“哦,老天…我们竟然真的亲了那么久……”

 

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Steve想。Bucky被自己抱着的感觉那么真实,真实到让人几乎心满意足,而他可以继续抱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