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假车


黑盾肉难写……先撸一发段子吧

 



“Chris,轻一点。”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再给你加一点润滑液。”

“可是这真的太疼了,这不可能塞进去的……”

“其实你把润滑剂带到片场来的时候,其实就知道会有这种事发生了吧,seb。”

“我感觉我的皮都要被磨破了,我希望没有流血,而且这个姿势真的很难用上力气。”

“没关系,我会扶着你的。而且,你的皮肤只是发红而已。”

“要不算了吧,等会儿再说。”

“马上就要开拍了,你确定吗?”

“Please…”

“等会儿重新弄一遍,就前功尽弃了,又会这么痛的。”

“好吧,你快点。天,这可是我拍队1是从来没有想象过的画面。”

“你应该多补补漫画了。”

 

 






 

 

 

Sebastian满意地活动左臂,确保三块道具金属臂完全待在了它们自己的正确位置上。

“不过我觉得酷极了,队长。”


评论(9)
热度(118)